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深入企业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调研郑州通宝路桥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1-27

    2024年1月26日上午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赵晓军、工程管理与测绘工程系主任王婧及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朱可夫前往郑州通宝路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董事长王柏岭、副总经理张向阳出席了本次访谈。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赵晓军对河南省知名民营企业郑州通宝路桥有限公司在当前土建下行趋势环境中,能够独树一帜取得骄人业绩并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钦佩,询问企业在路桥施工项目建设和新材料应用等方面的优势与积累,近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及毕业生的信任表示感谢。公司负责人在细致倾听了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体系设置后,结合企业需求、行业发展趋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赵院长一行结合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就新材料、新能源在建筑领域中的应用进行深入交流和细致询问。

    赵院长表示,土木工程学院与郑州通宝路桥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就新型建筑材料领域横向课题项目开发初步达成意向,双方将持续加强各专业人才培养与企业岗位有效衔接,为学生提供契合企业岗位实际需求的实习(训)就业平台,通过岗位实习了解企业文化,认同企业运营管理模式,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共育人才,共享教育培训资源,共同开展技术改造、创新和研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