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优先录用我校往届毕业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20

    为继承和弘扬“求是、砺志、笃行”的校训精神,有效推行“最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变革,传承并弘扬学校核心文化,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对符合学校招聘要求的优秀毕业生可实行优先录用原则,请全体教职工广泛宣传,并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特发布本公告。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的原则,坚持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标准,既注重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又注重政治思想表现和职业道德素质。

    二、招聘对象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往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一)已获取全日制研究生学历。

    (二)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三)政治立场坚定,热爱高等教育事业,认同学校文化,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创新思维和进取意识。

    四、其他说明

    组织人事处根据岗位空缺情况,第一时间筛选相关简历并组织面试。若暂无空缺岗位,则作为优秀人才予以储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老师

    电话:0931-2867237

    邮箱:daixijuan@mail.xingaoji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