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3-12-14

    在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中,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认真开展征兵各项工作。2023年下半年学校应征入伍报名学生286人,参加初检学生160人,参加复检学生102人、进入政治考察学生69人、参加役前训练学生69人,下半年参军入伍学生共67人,其中毕业生36人,在校生31人,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

    为深入践行“最以学生为中心、以贡献值为本、组织利益至上”的价值理念,激励在本次征兵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广泛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评定土木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为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评选常璐等6名老师和杨博等11名同学为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希望受表彰的师生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继续践行“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办学理念,将征兵工作作为毕业生“政治上有荣誉、发展上有帮助、就业上有保障”重点工作。同时,学校号召广大师生以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推进全校征兵工作深入开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贡献力量。

    附件: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

    土木工程学院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二、先进个人

    老师(6人)

    常 璐 苗永蓉 石国铭 刘娅娅 申棕鑫 程梦洁

    学生(11人)

    杨 博 戴启龙 张国忠 石婷玉 马江飞 吴 虓

    张金默 杨赋康 赵 敏 陶 凡 张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