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秋季学期全校公共选修课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22

    各教学单位:

    根据《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进程计划》安排,为了做好全校学生的选课工作,本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时间定为2023年9月23日-9月25日进行,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学生参加全校公共选修课选课。

    一、参与选课学生范围

    全校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23年9月23日(9:00开始)-9月25日(18:00结束)

    三、选课网址:http://jwgls.lzxk.edu.cn/jwglxt

    四、选课步骤:学生用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后选择“选课”—“自主选课”进行选择(具体操作请详见附件1)。

    注:在选课结束后请同学们在登录系统核对所选课程,确保课程选择正确,确认课程是否选课成功。

    五、其他选课要求

    (一)为保障学习质量,2020级最多可选择3门课程,2021、2022、2023级学生可选择2门课程。

    (二)全校性选修课共39门课程,课程类别分为艺术类课程、综合类课程、思政类课程,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纲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文件要求,高校需构建面向人人的课堂教学和艺术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公共艺术课程体系、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为此要求,大学期间公共选修课程需必选一门艺术类课程、一门思政类课程。(课程名单详见附件2)

    (三)课程选择需选择未学习的课程,选择同一门课程重复学习,学分不计入成绩。

    六、有关要求

    (一)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选课。

    (二)为保证选课工作顺利进行,请有关部门务必积极配合,各二级学院做好通知动员工作。

    (三)选课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