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谋发展,校企合作创共赢-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中铁五局集团成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4-01-27

2024年1月26日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志鹏、工程管理与测绘工程系副主任许建堂及学院骨干教师前往中铁五局集团成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问需调研。中铁五局集团成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曾垂勇、副部长王小伍、副部长李靖出席会议,并对学校开展的调研工作表示认同、支持和欢迎。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志鹏首先对学校发展历程、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访企拓岗问需调研的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中铁五局集团成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曾垂勇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公司以往对口招聘和对接的院校、专业等基本信息,初步与学院形成合作意向,并从企业角度分享了招聘中所侧重的毕业生的能力、实习经历等关注点。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职业规划引导、人才能力培养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为我院人才培养方式优化提供了有效建议,并且高度认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对工程生产一线的支持,未来将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