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调研甘肃启智未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3-25

2024年3月19日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与测绘工程系主任许建堂及学院骨干教师胡亚东、雪宝前往甘肃启智未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问需调研。甘肃启智未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刚和部分技术骨干出席了调研活动。

首先系主任许建堂就学校开展访企拓岗问需调研的目的意义、学院的专业设置和课程结构,并表达了与企业合作的积极期待。接着甘肃启智未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刚向学院老师们介绍了公司的资质等级、业务范围和专业人才需求等情况;公司副总经理郑总表示企业在校园招聘时对学生的写作能力、领导经验、实习背景、学习成绩和竞赛获奖等方面较为看重。最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地进行校企合作、分析学生就业特点、提升专业能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调研让与会的教师们意识到理论教育与企业实践之间的差异,明确了课程改革的方向。教师们计划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并在教学中融入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以培养学生坚韧不拔、勤奋实干的职业精神。